安徽省民建企联会常务副会长(扩大)会议暨民建会员企业信息数据库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合肥召开

作者:刁觉班 责任编辑:刁觉班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021 发布时间:2022-03-01 12:13:42

2022年2月27日下午,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扩大)会议暨民建会员企业信息数据库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安徽新城电力大厦举行。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出席会议,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长忠主持会议。民建安徽省委机关部室负责同志,省企联会常务副会长、部分副会长和理事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经过讨论,初步拟定了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五届六次理事大会的召开时间、规模、内容等有关事宜以及省企联会2022年工作安排。

            

会上,民建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谢强作了《关于建立民建会员企业信息数据库的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方案开展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李长忠在讲话中指出,建立民建会员企业信息数据库是民建省委坚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着力服务会员企业发展,建立企业纾困解难沟通渠道,助推会员企业交流互动、加强合作,寻求共赢的具体行动,民建各级组织和省、市企联会要予以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落实;民建省委社会服务部和省企联会秘书处要将此项工作列入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加强联系、协调和组织实施,早日完成数据库的设计、开发、上线运营工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