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把爱带回家

————蚌埠民建会员企业安徽虹亚汽车集团联合蚌埠市妇联赴怀远县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陈奎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9454 发布时间:2022-01-26 15:19:55

 2022年1月24日下午,虹亚集团联合市妇联赴怀远县淝河镇马路村开展儿童之家项目点寒假共建活动。蚌埠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梅,蚌埠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虹亚集团董事长暨省市妇代会代表(爱心站长)杨洪彦、怀远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廖恒娥,县妇儿工委办副主任吴红艳,怀远县淝河镇党委书记彭辉,淝河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人武部长朱亚菲参加活动。

活动在儿童之家示范点的欢声笑语中开始,金梅主席认真听取了淝河镇关于打造儿童之家示范点的经验介绍,她指出,淝河镇儿童之家是怀远县儿童之家建设的示范点,要充分发挥作用,让广大留守儿童真正在儿童之家体会到党委政府的关怀,让他们把儿童之家当成“自己的家”。

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为淝河镇30余名困难儿童送去“微心愿”大礼包。 杨洪彦女士还开展了《少年儿童如何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宣讲。

金梅主席指出,市妇联始终把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放在优先发展位置,凝聚社会各方面力量,切实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改善条件,着力提高儿童之家建设水平,有效促进了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彭辉代表淝河镇党委政府对市妇联以及虹亚集团对该镇教育事业、儿童健康成长的关注关心表示敬意。

受捐赠的留守儿童代表发言,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要更加努力学习,努力成长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建设者。

 为创新儿童之家建设路径,巩固提升儿童之家示范项目点服务能力,蚌埠市省、市两级妇代会代表公益宣讲团12名成员发挥资源优势,与蚌埠市20个儿童之家示范点结对共建。杨洪彦女士主动对接了怀远县唐集镇翟陈村、河溜镇葛山村、淝河镇马路村、陈集镇永佛村4家儿童之家。此次公益活动,虹亚集团在怀远县共帮扶100名贫困儿童实现“微心愿”梦想。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