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直一支部关爱教师送健康活动

作者:范琼霞、冯伟 责任编辑:李姗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0727 发布时间:2022-01-13 14:47:25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感谢人民教师一年来辛勤的付出和教导,2022年1月11日上午, 民建阜阳市直一支部冯伟及部分会员走进阜阳市第十六中学,开展“关爱教师(班主任)送健康”活动,向该校教师赠送光明牛奶等慰问品。

现场举办了由各年级35名班主任参加的《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主题健康讲座,冯伟向教师们科普了什么是健康、健康的标准、影响人健康的因素、健康生活的四大基石等健康知识,让教师们掌握了更多的科学健康生活方式的常识,科普了营养养身和健康饮食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得到了李宗仁校长及校领导班子的支持和肯定,受到了教师们的欢迎和好评,使教师们更加关注和重视正确健康生活方式,同时增长自身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