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铜陵市一支部开展年前慰问老会员活动

作者: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617 发布时间:2022-01-10 17:01:57

1月8日,民建铜陵市一支部主委黄奕、副主委杨琴、王华雨先后走访慰问了赵奎斌、郭芳眉、周掌舟三位老会员,向他们致以传统佳节的问候。

每到会员家中,黄奕主委都仔细询问老会员的身体情况,送上农产品和春联,并亲切地与老会员交谈,看到他们都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由衷地感到高兴。黄奕说:“老会员们是我们民建的宝贵财富,是他们的努力和奉献,让民建一支部成长至今,并有了今天优异的成绩。”

黄奕表示,希望老会员们多到支部来走走看看,尽量参加会员活动,融入组织当中。老会员们遇到了困难也可以向支部提出来,支部一定力所能及地提供帮助。

在慰问老会员结束之际,黄奕主委说道:“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我和副主委杨琴、王华雨代表民建一支部祝福老会员们新春快乐,安康幸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