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工程一支部召开新年座谈会

作者:陈玉荣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033 发布时间:2022-01-04 15:38:37

2022年元月2日,新年伊始,蚌埠民建工程一支部会员齐聚一堂,共同总结2021年,展望2022年。座谈会邀请了龙子湖区企业支部主委王峰、蚌山区企业一支部主委杨斌、禹会区企业支部主委宋连军莅临指导。会议由工程一支部主委柯庆传主持。     

            

柯主委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总结了工程一支部去年积极参加市委会举办的各项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厨王争霸赛”获得两个奖项、红歌比赛获得二等奖等,以及组织开展黄桥两地学党史活动的情况等。分管组织、参政议政、宣传、社会服务的几位副主委积极发言,汇报去年一年的工作情况,提出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会员们也积极发言,老主委黄雁诚恳地给予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工作肯定和指导。座谈会中,张中新律师给大家介绍了援助贵州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关于提请检察机关履行检察职责、推动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的情况,积极参政议政为我们蚌埠民建增添了荣誉。陆鹏副主委默默无闻的对困难人群进行帮扶的行为和万克峰副主委对福利院孩子们进行帮扶的行为令我们敬佩。

王峰、杨斌和宋连军三位支部主委在座谈会上坦诚交流了各自支部的工作经验,为工程一支部2022年工作能更加切实有力地开展给予了友情帮助。

最后,柯主委对座谈会内容进行了总结。首先对王峰、杨斌、宋连军三位主委的到来并给我们交流的宝贵经验表示感谢。也感谢民建市委领导的指引、关怀,要在徐伟红主委的指导和帮助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以“聚是一团火 散作满天星”的党派文化理念为指导,深入开展爱会、敬业、履职、奉献为主题的“四个一”活动,以“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将工程一支部自身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