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民建颍泉区支部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作者:张士勇 责任编辑:刘志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1016 发布时间:2022-01-04 11:11:25

12月31日,民建颍泉区支部在民建阜阳市委会委员、颍泉区支部主委高丹的带领下,到颍泉区中市街道、行流镇、宁老庄镇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民建阜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法卫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民建颍泉区支部委员、安徽龙和电力集团董事长、爱心企业家史少锋给困难退役军人送上慰问金。大家与退役军人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仔细聆听退役老兵讲述军营故事,认真听取退役军人所反映的问题和意见。一句句关怀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他们的心,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切实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幸福感。

通过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体现了社会对退役军人的亲切关怀,使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重视,精神上得到了鼓励。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