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科创支部、民革阜阳市直二支部、阜阳市民建企联会联合开展“与爱同行 暖冬行动”

——“思源·关爱行”走进程集养老服务中心

作者:陈雪梅 责任编辑:刘志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1410 发布时间:2021-12-31 13:50:15

室外寒风凛冽,室内暖意浓浓。12月26日,民建阜阳科创支部、民革阜阳市直二支部和阜阳市民建企联会联合到程集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与爱同行 暖冬行动”活动,给老人们送来了米、面、油、面包、手撕饼等生活物资。

大家在养老中心高院长的带领下查看了老人们的居住环境、活动室、食堂等,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老人交谈,仔细询问老人们的饮食起居等生活状况,并叮嘱老人们平时多关注身体健康,用真情实意向老人们奉献爱心,传达快乐。

座谈会上,养老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养老中心的具体情况及养老中心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就如何更好的利用国家优惠扶持政策,更好的发展养老事业展开交流探讨,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民建市委委员、企联会会长张涛讲到,“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伴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大家应该给予老年人更多的关注与爱护。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养老、孝老、敬老的政策体系和社会保障日益完善,让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已成为全社会的共识。表示民主党派将持续关注养老问题,为推动我国养老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