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赶考新征程 谱写未来新篇章

作者:刘艳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062 发布时间:2021-12-31 16:22:59

12月26至30日,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凤台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民建凤台支部共有7名会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中,他们认真遵守会风会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认真听取了县政协主席马士平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副主席李振峰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了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共同聚焦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共谋发展之计、共献利民之策、共建有益之言。 

本次会议上,我支部会员认真履职尽责,共提出了8件前瞻性、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提案。

大会胜利闭幕后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全县大局;一定要围绕中心工作,全力推进凤台发展;一定要发扬团结民主,不断促进社会和谐;一定要努力积极创先争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不忘合作初心,并积极宣传、认真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中共凤台县委确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开启新篇章,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