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会员企业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作者:刘良彬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1665 发布时间:2021-12-28 23:32:16

11月11日,包河区基层委一支部会员、安徽国通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司先荣参加了巢湖市红十字会的爱心捐赠活动,并向巢湖籍0到14岁唇腭裂儿童、2021年新增0到14岁白血病儿童定向捐助善款11000元。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一个人要学会感恩,一个企业也要回报社会。在对慈善事业身体力行的同时,司先荣始终把慈善文化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国通电力总是走在慈善之路的前列,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在乡村学校、在敬老院、在抗洪抢险现场、在扶贫认捐现场,都能看到国通电力的身影。

12月1日,安徽国通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对西藏隆子县雪沙乡卡堆村的孩子们,组织了一次“爱心汇聚,照暖雪域”的公益捐赠活动。

西藏隆子县雪沙乡卡堆村地处偏远,生产、生活、及自然条件较差,农牧民年人均收入在全县属摆尾状态。村落群山环绕,海拔偏高,气候较恶劣,入冬后日照时间短,天气十分寒冷。

司先荣积极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进行爱心接力,并且委托巢湖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分别为34名学生采购了总价值11200元的棉服和鞋子,为孩子们送去过冬物品,送去爱心人士的温暖。

12月17日,司先荣又来到巢湖市卧牛山街道伍贾社区,走访慰问了57户脱贫户, 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相信党和政府,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此次走访慰问,国通电力与巢湖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给受助群众送去了8000多元生活物资,,在寒冷的冬天注入爱的暖流。

爱心铸就希望未来,作为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安徽国通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于社会公益事业,不仅忠诚践行民建扶危济困、奉献爱心的优良传统,也彰显了民建会员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司先荣说:“企业也是社会的一份子,我不仅要把企业做好,还要致富思源、回报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