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宿州市委第一支部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

作者:孙风雷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550 发布时间:2021-12-29 09:04:32

为加强支部会员之间的联络交流,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26日下午民建宿州市委第一支部组织全体会员,支部主委孙风雷带队走访会员企业安徽强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了解在疫情之下企业的发展情况,倾听会员心声,同时就支部的建设和发展认真听取会员的宝贵意见。

 

 走访中,会员们了解到,安徽强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公路工程、市政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水利工程等。韩效强总经理介绍,做企业要以诚信为本、质量为基,这些年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开拓,业务越做越好,发展蒸蒸日上。目前公司在安徽及周边省市享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深入参与到宿州的大建设大发展中。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就企业管理、文化建设和疫情之下的复产复工等多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此次活动,会员纷纷表示,支部组织此类活动很有意义,即联络了感情又得到了收获。支部以各类形式的活动搭建平台,不但优化了学习方法,提高了学习效率,又加强了交流沟通,增强了支部凝聚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