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宿州市委第五支部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刘立腾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405 发布时间:2021-12-27 11:18:11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12月26日,民建宿州市第五支部主委刘立腾组织会员前往泗县江上青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中共党史教育。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韩心明应邀参加,支部副主委娄嵚嵚及会员参加主题教育活动。      会员们共同回顾了江上青同志的革命事迹,了解到江上青同志28岁壮烈牺牲时,大家倍感革命先辈们坚定的政治信仰,在内心深处接受一次爱国教育,也体会到现在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刘立腾说,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受教育,支部会员要以此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本职工作,敬业奉献、继续奋斗,切实加强学习,我们更应该继承先烈遗志,为民族振兴、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伟大奋斗目标而继续努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