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直科创支部联合民革阜阳市直二支部 开展“迎元旦 献爱心”活动

——“思源·关爱行”走进阜阳市老年公寓

作者:陈雪梅 责任编辑:刘志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8162 发布时间:2021-12-24 13:16:08

2021年12月19日上午,民建阜阳科创支部和民革阜阳市直二支部携手安徽上德集团公司到阜阳市老年公寓开展“迎元旦献爱心”活动。民建阜阳市直科创支部主委陈雪梅、民革阜阳市直二支部主委王红枫、安徽上德集团负责人孙涛和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慰问组给老人们带来了价值4万元的理疗仪和护理液等健康保健物资。志愿者们表演了爱心舞蹈,并现场给老人做肩颈部按摩、脚部护理等保健理疗。会员们亲切的和老人们交谈,细心的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吃住是否习惯等,并表示民主党派将持续关爱老人们的晚年生活,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快乐长寿!暖心的话语,浓浓的关心,让老人们露出开心的笑容,纷纷对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活动结束后,大家就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