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田家庵区四个支部联合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作者:陈蕾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38 发布时间:2021-12-17 13:00:10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月份在北京隆重举行,这是党的百年华诞重大时刻,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的关键节点。12月10日下午,民建田家庵五支部、七支部、八支部、九支部联合举办“百年奋斗,初心如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三十余位会员在田家庵区第十七小学阶梯教室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员们认真观看了央视新闻关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文件全文视频,并就学习内容交流心得。田五支部的刘洁和刘兵上台发表了感想。刘洁是职业教育工作者,她结合自身工作内容谈了“双减”政策下如何为实现中国梦输送优秀技术型人才,让教育回归本来的面目。刘兵谈到了当下社会热点问题,如人口问题、三胎政策等等,紧扣会议精神。

会议结束后,在田十七小讲解教师的带领下参观校园环境了解校园文化,聆听了校长胡友全关于学校办学特色的介绍,也了解到学校师资力量不足的问题。作为民建会员,我们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都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统筹安排,严密实施,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