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庐阳区基层委二支部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作者:陈立群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878 发布时间:2021-12-20 08:38:35

12月12日,庐阳区基层委二支部赴庐阳区三十岗乡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调研活动,庐阳区基层委主委李俊应邀参加。

调研过程中,会员们围绕三十岗乡崔岗艺术村的交通问题、垃圾分类问题、旅游管理问题等展开交流讨论,提出各自的看法和建议。支部主委程徽峾表示,将会针对会员们关注的问题进一步组织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俊高度肯定了二支部的活动形式,她要求会员们要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和特色,多学习新政策新知识,多关注经济社会发展、多调研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

调研结束后,会员们沿着崔岗艺术村环道,进行了约5公里的毅行活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