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瑶海区基层委二支部赴南鲁开展会员活动

作者:汪云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251 发布时间:2021-12-10 13:42:16

12月5日,瑶海区基层委二支部组织会员赴肥东县八斗镇南鲁村,调研南鲁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参观民建市委援建的相关项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省委副主委、市委主委张怀科,瑶海区基层委主委康震纪应邀参加活动。

会员们参观了正在施工的南鲁文化广场、戏剧大舞台及周边配套设施,这些项目均是由合肥民建会员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捐建的。在村民们的帮助下,大家齐心协力开垦出一块土地,感受劳动的快乐和收获。

张怀科在交流中表示,民建市委与中共八斗镇共建南鲁美丽乡村是民建市委的庄严承诺,也是民建市委努力在乡村振兴中彰显担当作为,发挥参政党作用的重要体现。积极参与南鲁乡村振兴应是全市会员义不容辞的共同行动,要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推动有实力、有想法、有办法的企业家们出资金、出智慧,出人力、出项目,争取让南鲁美丽乡村早日成为民建合肥市委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一面旗帜,会员们开展交流活动的一处基地。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特色,谋思路、推项目,为接续推进南鲁乡村全面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