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民建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宣传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6696 发布时间:2021-12-09 11:06:59

民建安徽省委转发《民建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 知

皖民建发字〔2021〕 176号


民建各市级组织、省直工委各支部、省委机关各部室: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新的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并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日前接到民建中央下发的《民建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现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同时,提出如下要求:

一、加强学习培训。要制定学习方案,通过集体研学、个人自学、专题培训、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引导全省民建会员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全会《决议》的精髓要义,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通过学习,引导广大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强化宣传教育。充分利用民建会内外各种媒体平台,广泛宣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好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的故事,讲明百年大党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讲清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携手前进的历史,讲透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通过宣传,教育广大会员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加自觉地践行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三、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的宝贵经验,坚持履职为民。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撑。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为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而努力奋斗。

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坚持自我革命”的历史经验,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以民建省市级组织换届为契机,传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丰富政治交接时代内涵,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识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全省各级民建组织要切实加强领导,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及时将学习贯彻情况上报民建省委。

附件:《民建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徽省委员会(章)

2021年11月30日 

附件.pdf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