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大通一支部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杨斐斐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160 发布时间:2021-12-03 17:56:46

12月2日,民建淮南市大通一支部在副主委吴怀开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会强调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这“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会议要求支部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入耳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走访了淮南首创环境修复工程有限公司,调研了公司在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治理PPP项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