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巢湖基层委、新站区支部、工商联支部联合开展交流活动

作者:王梦楚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3121 发布时间:2021-12-05 11:54:05

11月27日,巢湖基层委、新站区支部、工商联支部联合开展活动,走访会员企业,举办掼蛋比赛。民建市委副主委李佐红,巢湖基层委主委吴英鹏、新站区支部主委安冬梅、工商联支部主委刘琳及30余位会员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以“支部联谊心连心,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会员参观企联会副会长吴宏斌企业——巢湖喜庆楼集团旗下的香蜜园生活馆,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状况等情况,并参观了企业打造的一站式婚庆会馆和巢湖首家大型亲子乐园。随后,三地基层组织联合举办“掼蛋比赛”,会员们交叉组队,通力合作、默契配合,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会员们一致认为,跨区域联合开展活动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交流形式,与优秀兄弟支部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还结识了新的朋友、开阔了眼界,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