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歙县总支开展社会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夏南生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8277 发布时间:2021-11-25 16:54:43

11月23日上午,民建歙县总支下属三个支部共同开展我为民建会员企业献一策社会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会员们一早来到黄山市山里山茶业有限公司,集中后聆听了公司董事长、歙县民建会员李少松艰苦创业30载心路历程和振兴歙茶建议想法的情况介绍后,大家驱车前往公司青山菊花种植基地和许村茶叶生产加工基地新建厂房,实地查看了公司黄山贡菊有机栽培生产流程以及茶叶绿色加工生产线,共同分享山里山发展生态农业的成果和喜悦,更被李少松会员长期致力振兴徽州茶菊的使命情怀所感动。会员们围绕山里山公司的发展定位和产业规划开展了讨论,特别是对农产品龙头企业如何带动偏远山村发展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话题进行充分的交流。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会员们感慨良多,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会员们表示,要以此次实践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调研力度,把脉农业农村农民问题短板,做深做实做细产业振兴乡村调研文章,将会员企业好的工作经验进行总结提炼,建真言、献良策,为实现我县乡村全面振兴贡献民建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