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包河区基层委五、六支部联合春芽学校开展春芽亲子游活动

作者:汪冉冉 朱珠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8363 发布时间:2021-11-23 15:15:15

11月22日,包河区基层委五、六支部和春芽自闭症儿童学校联合开展亲子游活动,共赴美丽的祥源花世界,乐享冬日暖阳。

参加此次活动的学校老师、自闭症儿童家庭共百余人,在会员们的陪同下,大家搭乘游园小火车一览园区风光,乘坐小船欣赏湖上美景,在超大的草坪上做亲子游戏,午餐后,孩子们又在儿童乐园里尽情玩耍,冬日阳光洒在他们天真无邪的脸上,开心快乐的笑声融化了在场每一位家长和会员的心。

由包河区基层委五支部支持的春芽亲子游活动已连续开展4年,让百余名“星星的孩子们”亲近自然、参与集体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去快乐,而且促进了社会增进对自闭症儿童这一特殊群体的了解,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关心关注自闭症儿童。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