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铜陵市二、三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活动

作者: 储珺、王苏宁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805 发布时间:2021-11-29 15:20:03

                                                    

11月20日,民建铜陵市二、三支部组织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建铜陵市委部分领导应邀参加。通过学习交流,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精神内涵。

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历史决议,是中国共产党对百年历史经验的系统总结,是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全体中华儿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是我们共同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号召,展现的是中国共产党高度的历史清醒、坚定的历史自信、高超的历史智慧、崇高的历史追求、伟大的历史担当、坚实的历史步伐,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民建铜陵市委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守为民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坚持工作为了人民、依靠人民、服务人民;坚守合作初心,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我们将深入学习关于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引导会员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建言资政,广泛汇集共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