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庐阳区基层委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江漪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476 发布时间:2021-11-22 17:27:06

11月20日,庐阳区基层委组织各支部会员和部分入会积极分子,赴庐阳区党史馆参观学习。庐阳区基层委主委李俊,基层委班子、各支部班子参加活动。

会员们参观了“溯党史、述庐阳”等主题板块,详细了解庐阳区重大党史事件和英雄事迹,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老物件,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庐阳区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书写的历史画卷。大家还进行了VR技术体验,通过360度沉浸式、互动式体验,走近战场、走进历史,真实感受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程,感悟百年伟大成就来之不易。

通过参观学习,会员们对庐阳区的历史有了更深刻和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民建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优势特色,为聚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区和长三角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首善之区献计出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