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赴黄山三口中心学校参加 公益助学活动

作者:李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9314 发布时间:2021-11-16 11:32:22

2021年10月28日,民建安徽省委赴黄山市黄山区三口中心学校参加“大自然 小世界”公益助学活动。民建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谢强、民建黄山市委副主委叶长清、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理事长阮向荣、中骏集团副总裁汤筱娟、中骏商管执行总裁张瑞雄、中骏集团东南区域安徽公司总经理管以江、团黄山区委副书记黄堃以及中骏集团爱心嘉宾、民建黄山市委、民建黄山区委、黄山市团市委、团黄山区委、三口镇团委等嘉宾共同参加活动。

自2017年起,中骏集团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新浪扬帆公益基金签订公益助学协议,通过“扬帆计划”在未来十年捐赠1000万元,用于帮助偏远乡村学生成长发展。

近年来,民建安徽省委携手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在我省多地开展捐书、助学等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接下来,民建安徽省委将继续加强与包括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在内的社会公益组织的联系和交流,携手合作,服务社会,为我省社会公益事业贡献民建的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