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直综合二支部:慰问孤寡老人 传递人间温暖

作者:张宏才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910 发布时间:2021-11-15 15:28:23

为践行慈善事业发展要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1月13日,在民建安徽省直综合二支部主委安超的带领下,二支部会员赴合肥市蜀山产业园万泽社区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慈善公益活动,让孤寡老人在寒冬来临前感受到温暖与爱心。

活动中,在社区负责人的陪同下,二支部会员走访了三户孤寡老人,并为每户老人送去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每到一户,安超主委都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健康、经济来源等情况,倾听他们对社区生活的意见,鼓励引导他们心向阳光、乐观生活。

其中一位80多岁的老大爷和老伴住在45平方米的房间内,不大的客厅里仍然挂着毛主席的画像。他用朴素的语言向每位会员表达了对毛主席的爱戴与感激:“我们这辈人是享毛主席的福,我们深深地感谢他”;在二支部会员临走告别时,他真诚地感谢会员们的关怀:“我现在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好,但是你们这些热心人还惦记着我们这些老骨头,我心里特别感动,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温暖”。老大爷朴实的话语也鼓舞着参加慰问的每一位会员,激励会员继续心怀大爱、传递温暖。临走时,安超再三嘱托老人们天气寒冷,注意加衣。

活动结束后,综合二支部对活动进行了总结,每位会员发表了各自的感想。主委安超表示,综合二支部将会动员全体会员在干好本职业务工作的同时,继续参与慈善事业,继续秉持着大爱情怀,把关怀和温暖送给弱势群体,为建设幸福安徽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