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民建会员吴帅提出优化地面指示线的建议被采纳

作者:周 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1105 发布时间:2021-11-10 09:04:42

近期,民建芜湖综合三支部会员、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吴帅,向芜湖市政府网站政民互动栏目,提交的《部分十字或丁字路口的地面指示线优化建议》的建议得到重视与采纳。

建议中以文昌西路与中山南路交叉口为案例,指出路面指示线存在不合理之处,危险系数较大,同时提出优化的方法。

据了解,9月初,该建议得到芜湖市公安局回复,指示交警支队立即办理。随后,该建议被转交给弋江区交警大队处理。近期,相关部门对建议中所提的文昌西路与中山南路交叉的十字路口信号灯做出了符合路面指示线的优化调整。吴帅得到弋江区交警大队回复,建议被采纳。由此,该路段危险系数得到一定程度降低,吴帅在建议还提出,从顶层设计着手,尽快给予市民最优化的通行资源,切实方便群众出行,也得到相关部门肯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