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

作者:李莉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2259 发布时间:2021-11-03 17:12:59

做为会员代表,参加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我无比激动,听了徐伟红主委的工作报告,感受到民建集体就是一个大家庭,我在这里学习和成长,“家书抵万金”诸多感受,汇聚成“传、帮、带”三个字,

一、传。千万经典,孝义为先。徐主委不仅每年都亲自陪伴老会员参加一年一度的敬老活动,各支部也经常慰问老年会员,为他们带去各种生活物资和精神慰寄。开幕会时,徐主委认真强调明日会议有老会员参加,行动不便可能有所缓慢,请大家多等待,不要着急,并指定专人陪同照顾。出入扶持须谨慎,朝夕伺候莫厌烦。主委言传身教,我辈自当传承。

二、帮。初入会时,我对民建知之甚少,身为政党参政议政更是懵懂。会里为我们安排了各项学习,陈晓玲副主委、张会恒教授不仅教我们如何找、如何写、更是亲自带着我们一起修改,仔细推敲,认真打磨,一遍一遍,不厌其烦。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现在的我们不管居于何处,都是站在巨人的肩头。

三、带。作为青年会员,处人做事还有很多不足,不成熟。在会里各位主委领导的支持帮助下为我们青年会员成立了青年委员会,让我们在这里互相学习,共同成长。在这里通过一次次历练,彼此帮扶,同舟共济,星火燎原。

孝,德之始也,悌,德之序也,信,德之厚也,忠,得之正也。感谢民建、感谢青委会,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