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河区基层委一、二、三、四支部赴淮北、宿州开展红色教育

作者:刘良彬 邰蔚 杨国余 郭世杰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314 发布时间:2021-10-27 19:05:51

10月23日—24日,包河区基层委一、二、三、四支部赴淮北市濉溪县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和宿州市萧县蔡洼淮海战役总前委会议暨华东野战军指挥部旧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在陵园内,走进淮海战役双堆集歼灭战纪念馆,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场景,生动再现了那场会师淮海、决战中原的大战,大家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实施、人民支前等板块内容,深入了解了这场承前启后关键战役的始末;在淮海战役总前委会议暨华东野战军指挥部旧址,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瞻仰总前委委员合影,重温淮海战役总前委会议故事,深刻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与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和不惧牺牲的革命精神,也深刻体会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民建会员,要从红色教育中汲取奋进的精神力量,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党派工作上履职尽责,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