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直财经总支五支部 凯溪养老护理院送温暖活动

作者:牛舒葳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678 发布时间:2021-10-26 11:07:59

2021年10月24日,秋高气爽。民建安徽省直财经总支五支部主委王继兵携支部会员们积极捐款两千两百元购买了食品和生活用品,走进合肥凯溪养老护理院,为院里的老人们送来了民建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凯溪养老护理院筹建于2017年,建筑面积近一万平方米,总计230余张床位,拥有完备的医疗养护设施以及完备的各类休闲场地,是一家集“居家、社区、机构“三位一体的高品质医养康健机构。


凯溪养老护理院的宋院长代表全体员工和老人们对民建会员们百忙之中仍不忘爱心助老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感谢,并热情的给大家介绍了养老护理院近年相关运营及管理情况。

通过讨论,会员们了解到了目前民营养老院的许多可喜成绩及相关困境,并就如何通过社区、家庭、志愿者、医疗机构合作解决相关养老问题,及如何从职业教育,职称考核等角度激励医护人员参与,如何鼓励民营企业参与等一系列长期问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

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是一个国家文明程度的象征。随着中国老龄化程度日益加重,党和政府高度关注此类问题。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近日视察振亚颐养长者照护中心的时候指出,要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在增强政府托底功能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市场化的机制和手段,构建覆盖医、养、护、学等全方位的老龄工作体系,努力为老年人创造有尊严、高品质的晚年生活。

民建作为参政议政党,鼓励会员们积极建言献策,为此类问题的优化解决提供高质量的建议。五支部的会员们将持续关注类民生焦点问题,继续积极参与活动,集思广益, 将养老助老作为一项长期性事业传承下去。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