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民建会员吴国香在徽商论坛开讲

作者:胡靖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9896 发布时间:2021-10-25 15:04:00

金桂飘香满城秋,济济一堂话金课。10月24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经管学院主办的MBA徽商论坛在芜湖希尔顿酒店举办。安师大工商管理学院校外硕士生导师、民建芜湖市委常委、芜湖中山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香进行了精彩的讲座。师大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共同探讨毕业生在如何选择就业等焦点问题。

吴国香围绕“职场的选择”主题,从创业、并购、就业、管理沟通、信任五大方面,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大量的就业创业案例解读了职场的本质和关键点。

她指出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在于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选择目标、勇往直前,抵御沿途风景的诱惑,专心做一件事。同时也表示创新能力、沟通能力等职场技能非常重要,良好的个人品质同样不可缺少。

最后吴国香分享了自己几十年职业生涯的经历,畅谈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对职业规划的认识。讲座过程中,吴国香细致耐心、叙述生动,在座人员认真倾听积极互动,讲座圆满落下帷幕。

安师大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廷教授全程听讲,并给予总结和高度评价。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