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直企业家四支部爱心企业家到凯溪开展“献爱心、送温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黄永冲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948 发布时间:2021-10-15 09:03:02

但得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9月30日上午,民建安徽省直企业家四支部主委殷刚柱,以及钱明、刘晖、裘五毅、刘战鹰、杨宏伟、吴佳佳、董玮等四支部爱心企业家一行,专程到合肥凯溪养老护理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并向该院捐赠了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合肥凯溪养老护理院院长宋文艳代表凯溪接受了捐赠。

四支部主委殷刚柱一行在宋文艳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凯溪养老护理院相关设施,悉心听取了宋文艳院长关于凯溪服务流程和运营情况的详细介绍。参观中,宋院长还就爱心企业家感兴趣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交流中,宋文艳院长表示,民建安徽省直企业家四支部爱心企业家们的义举,让凯溪所有人倍感温暖。凯溪养老护理院将再接再厉,让长者们在凯溪生活更加快乐幸福,努力向关心和支持养老服务事业的社会各界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