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五支部到郊区勇春生态园开展休闲农业调研

作者:杜玉林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30 发布时间:2021-10-13 11:23:16

近日,铜陵民建五支部在市委会王友贵主委的带领下,来到郊区灰河乡勇春农业生态园参观调研。此时,生态园的葡萄大棚里,挂满了一串串诱人的“阳光玫瑰”葡萄。据生态园负责人张怀勇经理介绍,“阳光玫瑰”是近两年火热的葡萄新贵,从日本引进的品种,口感香甜,一直到国庆后都能挂果销售,价格虽然达到16元每斤,但销售很好,市区的消费者除了直接来庄园采摘,也通过微信下单,庄园每天采摘新鲜葡萄往市区配送。在这之前,庄园还有夏黑、美人指等葡萄品种和黄桃、梨子等水果,一年四季庄园都有应季瓜果。

半天的体验式调研,会员们对乡村休闲农业的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认为,乡村休闲农业要找准定位,因地制宜,要找准城里人回归自然的需求,既让城里人看到蓝天白云、山水林木等自然景观,又能提供瓜果、土菜等各种自然美味。让城里人愿意花钱,更让乡下人钱包鼓起来,乡村美起来。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