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朱旭荣获芜湖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作者:朱旭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8722 发布时间:2021-10-12 14:46:24

近期,芜湖市妇联给30名女同志命名了“巾帼建功标兵”,民建会员朱旭荣获“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多年来,朱旭热心公益为困难妇女儿童排忧解难,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传递温暖,投身防汛抗疫挺起巾帼担当。同时她认真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担任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当选省市两级妇代会代表热心妇女事业。在单位里,她是一位好领导,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在同事心中,她是一位好大姐,真诚待人、热心公益;在家人眼里,她是一位好妻子、好女儿、好母亲。作为新时期的女性,肩负着工作与家庭两副重担。她以满腔的热情对待工作,用自己的爱来营造一个良好和谐的家,把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处理得协调有序。

作为民建综合一支部主委,朱旭在主持综合一支部工作期间,支部于2016年、2020年获得省民建颁发的“先进集体”称号;2018年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活动中,积极参与芜湖市精准扶贫项目认领认捐,获得中共芜湖市委统战部、市扶贫办等四个部门表彰;2015年、2018年、2019年获得市民建颁发的“先进集体”称号;2016年“防汛救灾,巾帼在行动”活动中,被市妇联授予“芜湖市巾帼志愿服务爱心单位”荣誉称号;2014年获得市民建颁发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一等奖称号。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