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民建会员郎婧领衔的委员工作室暨“新芜湖人之家”揭牌

作者:郎婧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8681 发布时间:2021-09-28 16:46:27


为了更好发挥委员工作室的先进带动作用,扩大委员工作室的影响,9月22日上午,民建会员、芜湖市政协委员郎婧在安徽伟基基础工程有限公司(郎婧任总经理)举办了“郎婧委员工作室”暨“新芜湖人之家”揭牌仪式。市政协秘书长刘见君、一级调研员、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褚云凤,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陶涛,民建市委主委王芳,人民政协报驻安徽记者站站长胡方玉,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胡金涛和部分“新芜湖人之家”委员工作室成员等参加仪式。

自去年以来,委员工作室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联系服务功能,召集了32名新芜湖人杰出代表,为“新芜湖人”(外地来芜投资创业者)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咨询联络、建言资政等经常化、制度化的委员平台——“新芜湖人之家”。工作室依托芜湖市政协“请你来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开展各类协商活动,同时积极参与芜湖市政协“九位一体”线上工作法。积极收集有关社情民意信息,关注新芜湖群体企业发展困难,并在做好自身企业安排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此外,“新芜湖人之家”还注重加强与全国杰出优秀委员获奖工作室委员交流,并由郎婧发起成立了《全国杰出优秀委员工作室联合工作站筹备组》,目前报名的有近十家首届获奖委员工作室,依托“全国杰优秀委员工作室联合工作站”平台,开展调研协商、座谈活动,增进沟通,共商发展,牢记初心,履职为民,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工作室在推进硬件标准化建设的同时,制度化、规范化等“软件”标准化建设也同步跟进。   

与会领导恭贺郎婧委员工作室在全国一万多名工作室中脱颖而出,成为39名获奖工作室中的一员;并对郎婧工作室一直以来的活动开展提出表扬,同时对于她对营商环境打造、经济引领作用和乐于奉献的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工作室成员们交流发言并纷纷表示有了新芜湖人之家在芜湖就有了根,会继续努力为打造更好的芜湖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在大家见证下,顺利完成了揭牌。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