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民建会员周育参加访谈节目讲述委员工作室与再生资源利用故事

作者:周琴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8006 发布时间:2021-09-24 09:33:18

近日,民建会员、芜湖市政协常委、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会长、安徽省泰德隆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育,受邀参加芜湖电视台人文访谈节目《鸠兹三人行》录制,讲述“周育委员工作室”与芜湖再生资源利用事业的故事。周育在节目介绍到,他从事再生资源行业已有15年之久,担任芜湖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会长也有多年,他利用公司经营和协会工作之便,积累了较多资源,为有效开展政协委员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今年,他向市政协提出了《关于统筹建设再生资源物资转运中心减少环境污染》的建议,引起了市商务局的重视。同时,周育在他所在的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提出的《关于搭建再生资源交易网络平台,规范交易环节的建议》的提案,也得到了市税务局的高度重视。基于此提案开发的“新再生网”线上交易平台已经建设完成,不久就将开放运行。

“周育委员工作室”成立一年来,以市再生行业协会为依托,深入行业调研、考察, 在政府与企业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也切实为市民为企业办了许多实事,推动委员履职向基层深入,向群众靠近。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