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禹会区企业支部向孙浅小学捐赠爱心物资

作者:宋连军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73 发布时间:2021-09-17 17:02:15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6日下午,在蚌埠民建禹会区企业支部主委宋连军的带领下,支部两位副主委——拓源建材董事长安乐和徽普生物科技总经理丁王广一行为固镇县孙浅小学品学兼优的留守儿童送去关怀和爱心!禹会区统战部副部长李志、固镇县统战部副部长张锐参加活动。

爱心民建会员企业家安乐(右)丁王广(左)为学生发放物资

座谈中,孙浅小学校长介绍了7名受捐助学生的情况,并感谢蚌埠民建及爱心企业家会员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给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礼物、学习用品和一片真挚热忱的爱心。

在民建蚌埠市委和固镇县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我们开展了与孙浅小学的形式多样的结对共建活动,对学校赞助了体育器材、钢琴等,同时也给学生带去书法、绘画等支教课程。

“十年树木、百年育人”。蚌埠民建禹会区企业支部一直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也希望能以此带动社会各界多关注农村偏远学校的发展、关注同学们的健康成长,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多一份关爱,使他们在同一片蓝天下,一起健康成长。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