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机关二支部中秋佳节慰问老会员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96 发布时间:2021-09-22 09:59:04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19日,蚌埠民建机关二支部主委荣琳一行,赴支部老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和殷殷的关切之情。

在老会员家里,支部主委荣琳代表蚌埠民建机关二支部向老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由衷地感谢老会员为支部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保重身体、发挥余热,老有所为、继续为民建事业出谋献策。同时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有无困难,并送上了专门定制的月饼等节日礼物。

老会员陈抚先表示:大家工作这么忙,还要跑这么远的路过来看望,真的是从内心深深的体会到了组织的关怀,表示十分的感谢。大家对他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赞不绝口。老会员们纷纷感谢组织的关心,并表示将继续支持支部的各项工作,尽己所能为民建的发展贡献力量。

  多年来,蚌埠民建机关二支部对老会员关爱备至。经常询问老会员的生活起居状况,关爱他们的身体健康,同时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老会员们的生活,让老会员感受到民建大家庭对他们的尊敬与关心,使老人真正体味到节日的乐趣和意义。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