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霞出席“教师节”民建会员企业向安徽大学图书馆捐赠活动

作者:李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218 发布时间:2021-09-13 11:01:49

2021年9月10日下午,值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赴安徽大学图书馆参加民建会员企业——安徽希德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安徽大学图书馆开展“教师节”捐赠活动。民建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谢强、安徽希德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翔陪同。

安徽大学党委副书记胡小松对李霞一行表示欢迎,对省政协、民建安徽省委对安徽大学长期以来的关怀和支持表达感谢,并盛赞此次民建会员企业——安徽希德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学校开学之际向安大图书馆捐赠防疫物资的举动是“及时雨”,对安大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师生教学科研及学习生活的正常开展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他详细介绍了安徽大学目前的疫情防疫及学校教学等工作,并希望以此为契机民建安徽省委能够和安徽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广度及深度,尤其在联合培养、校企合作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     

安徽大学统战部副部长蔡亮对此次民建企业家捐赠防疫物资表达感谢,他表示安大长期以来非常重视统战工作,高度评价了民建安大支部的工作,赞扬民建安大支部在历任支部主委的带领下,与其他民主党派一起,认真学习,充分调动发挥会员积极性,深入调查研究,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

李霞表示她与安徽大学渊源深厚,再度踏入校园感到十分亲切。安徽大学是世界“双一流”和国家“211工程”首批入列高校,秉承“至诚至坚、博学笃行”校训,致力于立德树人、科学研究,倾心于服务社会,造福人类。安大在长期发展历程中各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硕果累累,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成就辉煌,办学条件和学校服务保障不断改善,为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党的统战政策在安大得到了良好贯彻执行,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发展,作为数十万毕业生中的一员,她感到十分荣幸,并以个人名义向母校多年来精心栽培和关怀厚爱表达感激之情。

李霞回顾了她在安徽大学的工作经历,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民建的发展历史。她表示民建安徽大学支部长期以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校党委统战部及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工作蓬勃开展,她谨代表民建安徽省委对此表示诚挚的感谢。民建安徽省委长期以来非常重视社会服务工作,鼓励会员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传承民建先贤家国情怀,力所能及服务社会。在去年疫情大考中,民建会员就以多种方式助力疫情防控,承担起了民建企业家的社会使命。她对民建企业家会员谢翔同志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赞赏,并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对安大送上真挚祝福。

民建安徽省直商务支部会员、安徽希德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翔为感谢安大的培养,表示将在原捐赠物资的基础上再追加一批,与会各方再次表示感谢与赞赏。

民建安大支部主委、安徽大学校办主任、安徽大学校医院院长、安徽大学图书馆等负责人出席活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