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贵池一支部举行入会积极分子座谈会

作者:杨成武 责任编辑:吴胜权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381 发布时间:2021-09-08 07:55:38

8月30日下午,民建贵池一支部举办入会积极分子座谈会,民建池州总支秘书长胡孔亮应邀出席会议。民建贵池一支部部分会员、入会积极分子推荐人及2名入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民建贵池一支部主委陈英主持。

 陈英首先介绍了民建会史及池州民建的基本情况,对民建性质、职能进行阐释。他寄语入会积极分子,民建会员不仅仅是荣誉,而是责任、担当,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前提下,要多参加民建组织活动,关心社会,参政议政。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章会史,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利用自己的特长,尽自己所能,为社会服好务,为池州民建做贡献

座谈会上,2名入会积极分子分别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围绕“为何想要加入民建、加入民建能做什么”进行了交流。他们表示,希望能加入到民建大家庭中,按会员的标准履职尽责,立足双岗建功,争做合格的民建人。

胡孔亮要求入会积极分子端正入会动机,做好“三个准备”,即政治准备、时间准备、能力准备,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提升参政议政等履职能力,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提高自身修养,以过硬的素质接受民建组织的检验。他勉励入会积极分子入会后一定要热爱组织,积极参加组织生活,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为池州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