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贵池区二支部开展“我运动 我快乐”主题健身活动

作者:王贤周 责任编辑:吴胜权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65 发布时间:2021-09-08 07:58:57

近日,民建贵池区二支部在市会展中心羽毛球馆举行“我运动 我快乐”主题健身活动。

落实疫情常态防控要求,贵池区二支部提前组织预约报名,提示会员做好健康保护,积极配合“二码联查”和体温检测、登记,然后进入场馆开展羽毛球健身活动。  位会员通过自由配对、分组对抗等方式,在球场上互相切磋、一较高下。大家情绪饱满,场面高潮迭起,每个参与其中的会员都体会到了愉悦和放松。

会员纷纷感谢支部开展主题健身活动,认为丰富了业余生活,增进了合作交流,展现了团结、向上的支部风貌。贵池区二支部主委刘玉清表示还将多举行类似的支部活动,积极营造健康高雅、活泼丰富的支部氛围,推动支部成员积极为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多做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