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机关一支部扎实推进换届工作

作者:王军军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344 发布时间:2021-09-07 09:15:52

8月29日下午,蚌埠民建机关一支部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支部主委马浩主持。市委原主委姜和龙、市委原副主委西汝泽、市委原专职副主委樊行素等几位退休老领导克服困难,积极参加支部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7月30日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提高了支部会员思想政治站位,明确了履职方向。

会议开展了“一选举两推荐”工作,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机关一支部参加民建市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同时推荐了新一届市委委员候选人及新一届民建界别县区政协委员候选人。

徐伟红主委在会上对机关一支部新一届支部班子的前一阶段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市委会充分发扬会内民主,保障会员民主权利,严格落实会员的选举权、被选举权、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得到了与会老领导的肯定和赞誉。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