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瑶海区基层委主委康震纪走访会员企业

作者:李芳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84 发布时间:2021-09-02 17:08:38

8月30日,瑶海区基层委主委康震纪、副主委李芳带队走访会员企业合肥长平除虫服务有限公司、安徽婉容旗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基层委一支部部分会员参加走访活动。

合肥长平除虫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配备现代虫控设备的虫害管理公司,在安徽设有4家分公司、湖北一家分公司、6家办事处,是市有害生物防制协会PCO龙头企业;安徽婉容旗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集服装设计、策划、销售为一体,并以舞蹈、模特、礼仪文化艺术交流、大型舞蹈赛事为配套培训服务的多元化公司,旗下有合肥玉锦服饰有限公司、傅婉容品牌、婉容教育品牌、亚瑟兄弟舞蹈联盟。

康震纪认真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并与大家就行业发展前景、市区政策支持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康震纪强调,基层委领导班子要关心会员及会员企业,及时掌握会员企业的发展状况,积极帮助会员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