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芜湖市综合一支部会员胡光威荣获“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作者:朱旭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119 发布时间:2021-08-13 10:55:20

近日,民建芜湖综合一支部会员、芜湖市宏宇物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光威获得第六批“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近年来,胡光威在工作之余,始终谨记自己民建会员身份,积极响应政府及行业号召,扎实深入参与各项岗位学雷锋活动。在2020年新冠疫情和汛情期间,胡光威身先士卒,组织单位先锋队参与防疫、防汛工作,采买各类用品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防疫、防汛人员。去年年底更是响应助力消费扶贫,组织公司通过“以购代捐”的方式,采购了六安市太安村的一批价值10万余元的农副产品支持贫困地区消费扶贫及贫困户的自我造血功能,将扶贫工作落到了实处。

据悉,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推荐第六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有关事项的通知》(建会函〔2021〕128号)精神,全省此次共命名160名同志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岗位学雷锋标兵“,芜湖市共13人获得此项称号。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