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皖情深 你我同行

——蚌埠民建会员朱海停义捐善款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180 发布时间:2021-07-29 15:42:53

暴雨、大暴雨、特大暴雨!洪峰迭起,多地告急!农作物被淹,受灾群众急需转移,城市内涝,地铁停运,通信、电力、铁路、公路、民航受到严重影响……7月16日以来,发生在河南的灾情,牵动了亿万国人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相关部门采取措施紧急赶赴河南救援的同时,龙子湖区企业支部副主委、蚌埠民建青工委秘书长、阿财老铺龙虾土菜馆总经理朱海停也积极做出响应,慷慨解囊,代表所在企业向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捐赠善款50100元,用于为受灾群众提供必要的生活用品和灾后重建、基础设施重修等。

豫皖情深,你我同行。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朱海停勇于担当、义捐善款,做好抢险救灾保障工作,彰显了民建青年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强烈使命感和奉献精神。

我们坚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百年一遇的洪灾。中国加油,河南加油!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