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责任与担当 守护美好家园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845 发布时间:2021-07-26 08:47:05

进入汛期以来,受强降雨影响,济源城区蟒河、湨河的排水压力陡然增加。7月22日晚10点,因蟒河口水库泄洪,造成蟒河清趣园段一处河堤塌方,由于持续的水流冲刷,缺口不断的扩大,随时有坍塌的风险。

汛情就是“集结号”,险情就是“冲锋号”。

正在济源一项目施工的蚌埠民建会员企业安徽中旭集团,在蚌埠民建企联会会长、集团董事长李万双的指挥下,主动请缨,出动装载机,参与防汛救灾工作。

一面是奔涌的河水,一面是随时坍塌的河堤。因持续降雨,使得抢险现场地面松软,重型机械难以施展,给抢险任务带来了不小的困难。但他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冲在河堤加固的第一线。经过连续8个小时的彻夜奋战,7月23日早6点,河堤护坡加固完成,险情解除!

7月24日,李万双本人又慷慨解囊,向中国扶贫基金会“帮河南灾区重建家园”项目捐赠善款5万元。

抢险救危、真诚为民,奉献爱心、传递温情,民建会员用责任与担当践行着初心使命,守护美好家园!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