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皖平赴民建省直企业总支五支部开展履职能力建设调研

作者:李智 责任编辑:李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461 发布时间:2021-07-19 11:07:21

2021年7月9日,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安徽省农科院副院长赵皖平出席民建省直企业总支五支部履职能力建设调研座谈活动,民建安徽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谢强陪同。

企业总支五支部主委黄百娣从支部开展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学习活动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支部工作的设想。五支部副主委强猛从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出发提出了相应意见和建议,并认真总结了支部开展活动的特色做法。各位会员结合各自工作与思考,分别作了发言。

赵皖平表示,企业总支五支部会员力量精干,政治站位高,思想觉悟深,他对此表示充分肯定。赵皖平指出,民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人士的参政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他从加强学习、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开展交流活动等方面分别回应了会员关心的问题。一是强化学习。不仅通过座谈交流、培训学习、开展集体活动学习,更要充分运用现代化手段加强沟通交流,及时了解民建中央、省委会的动态信息。学理论、学历史、学时事政策,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参政议政。作为参政党成员,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结合自身专业特点,立足于从事行业及关注的问题,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当好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三是创新活动内容,提高活动质量。支部的活跃性不以活动次数为惟一衡量标准,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讲好民建故事,以学习民建先贤事迹、传承民建精神等创新形式拓展思维、开阔眼界,以高质量的支部活动,切实增强支部凝聚力,提高会员的参与度,达到良好的培训交流效果。

谢强就社会服务部在拓展会员交流渠道、开展活动内容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