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工程二支部召开会议 贯彻落实“履职能力建设会议精神”

作者:邵穆新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144 发布时间:2021-07-19 15:02:54

2021年7月16日下午,蚌埠民建工程二支部为贯彻“履职能力建设会议精神”,召开全体支部委员会议。市委委员陆虎传达了7月13日在民建市委会召开的“民建安徽省委履职能力建设蚌埠调研座谈会“的精神。精神主要有以下几点:探索履职能力的方法和途径、手段。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加强组织建设和人才方面的建设,搭建线上学习平台,给会员提供学习的机会。加强各支部之间的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以及各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识的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矛盾的能力等。

大家很认真的学习了所传达的会议精神后,每个支部委员对自己已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的工作做了精心的机会安排。通过学习和交流,支部委员还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到了个人。主要围绕三个议题:一是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暑期送清凉”活动。二是针对现阶段建筑行业推行的建筑装配产业化,组织大家进行调研。三是与九三学社六支社开展跨党派交流沟通,共商民主党派基层建设与发展。

 会议中,各支部委员各抒己见、献技献策,争取把工程二支部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完美!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