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霞赴民建六安支部开展履职能力建设调研

作者:徐敏 责任编辑:徐敏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532 发布时间:2021-07-20 16:30:06

7月13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一行赴六安市开展民建履职能力建设工作调研,六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六安支部主委梁修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梁修存就民建六安支部在履职能力建设工作方面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交流发言,并提出许多有针对性意见建议。

李霞对民建六安支部履职能力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民建六安支部注重加强政治引领、提高紧扣大局履职能力,注重围绕中心大局调查研究、提高集智聚力能力,注重弘扬社会公益共建和谐社会、提高凝聚共识能力,注重加强服务保障、提升民建机关服务能力,履职能力工作成效显著。

就如何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工作,李霞强调,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学习习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深化党史教育活动。通过学习引导会员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是要发挥特色优势,打造履职品牌。要彰显本地特色,聚焦优势领域,充分发挥六安民建的人才优势、专业优势、行业优势,不断提高民建履职能力水平;三是强化自身建设,将履职工作与组织发展工作相结合、履职工作与支部活动相结合、履职工作与会员本职工作及专业特长相结合,不断提高民建会员履职能力,争取在履职能力建设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