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会员张中新赴京参加“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2021年度启动会议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567 发布时间:2021-07-14 15:53:57

经组织层层选拔、严格审核,蚌埠民建工程一支部会员张中新入选为“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2021年度志愿律师。7月13日,张中新受邀赴北京参加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启动会议。

在司法部举行启动会议后,张中新律师又在司法行政学院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系统地接受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民法典内容要点和实务应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等课程的教学。即将于7月16日赶赴贵州省天柱县支援边疆,服务期暂定一年。

张中新自愿放弃城市优渥的工作和生活,只身前往边疆少数民族地区进行法律援助服务,让法律公平正义的阳光播洒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身上;表现出民建会员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民建蚌埠市委对张中新的支边善举非常支持,并表示组织会做为其坚强后方,全力提供全力保障,尽可能解决其家庭遇到的实际难题,使其安心在边疆工作,为组织增光添彩。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