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霞来黄开展履职能力建设调研

作者:吴寒琴 责任编辑:黄山民建 方川川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606 发布时间:2021-07-14 15:12:34

2021年7月11日,民建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来黄山开展履职能力建设调研,听取市委会、基层组织对民建省委提升履职能力的意见建议,民建省委一级调研员何宏葆陪同调研。会议由民建黄山市委主委方颖主持。

座谈会上,方颖向调研组作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履职尽责担使命》的专题汇报,何宏葆就我市会员撰写的《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存在的困难及建议》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同时参会人员就如何提升履职能力,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李霞倾听了每个成员的发言,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对黄山民建在履职能力建设方面的积极尝试、有益创新和良好成效予以肯定。

她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的重要意义,把推进履职能力建设落到实处。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新学到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方法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履职能力建设取得新成效。二是发挥特色优势,打造履职品牌。要彰显黄山市经济发展特色优势,紧扣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选好重点领域参政议政;要发挥黄山人才优势,持续关注,作出特色,作出履职品牌。三是做好统筹结合,提高工作实效。要创新基层组织活动形式,完善工作机制,将组织活动、自身建设、社会服务、调研考察与参政议政工作相结合,不断发现挖掘综合素质高,热心会务,参政议政能力高的优秀会员,在参政议政中发挥实效。鼓励会员结合自身专业特长、日常生活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在自己熟悉的领域积极参政议政,群策群力,共同促进黄山民建履职能力再上新台阶。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