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民建会员赵琳丽、夏元龙 受市委市政府表彰

作者:刘志强 责任编辑:刘志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463 发布时间:2021-07-08 17:42:44

6月30日,阜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双招双引”推进民营经济高质发展大会在市委党校隆重召开,大会表彰了纳税30强民营企业和30位优秀民营企业家,阜阳民建会员、安徽省文胜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琳丽和阜阳民建会员阜阳华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元龙在列。

会上,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业热情成就企业家创意创新创造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从6大方面提出27条具体举措,真心实意、真金白银、真抓实干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台阶。同时,阜阳正谋划建立企业家日制度、与企业家早餐会制度和重大项目政企联席会议制度等10项制度,尊重企业家、尊重纳税人,在民营企业家、行业协会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